日日是好日,處處是風景  文/范湘秀

一年容易又秋天,福田班的課程轉眼就進行到第八次了,授課法師藉由課程的次第,帶領學員通過一扇扇的門進入法鼓山這座寶山,也藉由生命故事的分享,讓我們感動之餘也見證到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命而努力。1110日的課程主題是介紹百年樹人的大學院教育,普化中心常林法師說,法鼓山致力於推廣三大教育,其成果是無法立竿見影的,為何聖嚴師父仍要堅持?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就快要邁入結業的紫雲福田班的上課情形......

00000    

 因為師父曾經說過「今日不辦教育,佛教就沒有明天」,也說「如果佛教不辦正式大學,便會被社會淘汰」。所以開辦僧伽大學、中華佛學研究所、法鼓大學,積極培養宗教師、佛學及學術研究、人文社會工作等人才,由於受到正信佛法的薰陶,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力,不僅能提昇佛教徒素質,更能開創佛教教育的新局面。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雲來(週四)福田班--熱烈報名中!!

線上報名GO

102-雲來週四班-700X990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鼓山聖嚴書院福田班,本年度最後一個新開班「內湖班」即將在10/7開學!

在此邀請鄰近的內湖、南港、汐止、大直等地區的菩薩們,一起參加課程,來認識法鼓山、認識聖嚴法師,為提昇人品,建設淨土來共同努力。

上課地點:內湖高工(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20號)
     捷運文湖線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上課時間:一個月一次,一次一天 9:00-16:30

洽詢電話:02-2893-9966*6659

更多訊息、線上報名:http://wyps.ddm.org.tw/main/news_in.aspx?mnuid=1529&modid=420&chapid=85&nid=1781

認識福田班: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cSvFwl-Q0&hd=1

2012福田班-內湖班_EDM_700x990   
文章標籤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