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引領期盼的聖嚴書院「福田班」終於 要在3月28日開始第一堂課了! 

所有報名的學員們也應該都在這一周內陸續接到各組關懷員的電話或通知,已經知道了自己所在的組別,

別忘囉,我們的報到時間是早上8點半唷!到了二樓大殿後,請直接到各小組找關懷員報到。

如果還不知道自己的組別,或是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報名成功,歡迎打電話到普化中心詢問喔!

還有許多這一梯次來不及報名的人,敬請密切鎖定部落格訊息,我們 近期內將會公佈第二梯次福田班報名資訊!

這次 就別再錯過啦~以下 是注意事項與地點說明,學員 可以詳讀一下~

1. 上課地點:雲來寺2樓大殿(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186號)。
2.時間:早上8點半開始報到,9點準時上課,下午5點下課。
3.中午備有午 齋,請自行攜帶「環保碗筷、上課用文具」。
4.現場提供茶水,為響應環保不提供紙杯,請自行攜帶「水杯」。
5.雲來寺停車場 數量有限,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6.當天請穿著輕便、樸素的服裝。
 
雲來寺交通資訊:
淡水線奇岩站右轉 出口(三合街),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後直行,
其中將經過7-11超商、清江橋、花博預定工地、清江圖書館,直至頂好超市左 轉,
有一棟灰色大樓即為「法鼓山雲來寺」
進入大樓後便有指標上樓梯至二樓大殿。
 
步行時程約 10~15分鐘,請自行掌握時間。
 
期待與您聚首

共同 擊法鼓、種福田、做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