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0A0307

         4月14日10009舊金山福田班圓滿結業,當地悅眾特地準備了特大蛋糕慶祝這麼快樂的一天。

      猶記得果毅法師在2010年初前往北美推廣福田班,舊金山分會悅眾們毫不猶豫地全力支持,因為此決定,同時成就北美其餘地方的福田班。

FX0A0296  

 

FX0A0123

       招生人數出乎意料的多,使得現有場地不夠使用,因此租了隔壁的單位,讓新的場地可以接引更多的人進入法鼓山,參與舊金山分會。結業當天,從外到內都充滿著快樂的氛圍。


FX0A0109 

      在佛菩薩的護佑下,讓同學們在學佛的路上有了更多善知識的互勉,十個月的時間不算長,但在不知不覺間已建立了深厚道情。


        結業當天,悅眾們準備了許多精彩的課程活動,還有物輕情意重的獎品,當然更少不了美味豐富的午齋

FX0A0312 

FX0A0310-1 

FX0A0310-2

 

FX0A0211  

    除了色香味俱全的午齋外,特大蛋糕也是重頭戲之一,人人有份喔!

FX0A0310 

 

        下午結業典禮單元,是眾所期待的一刻,有別於過去的頒獎方式,由法師到小組將結業證書頒給各同學,即使沒有身處現場,同樣能感受到大家的喜悅!

FX0A0360 

FX0A0376  FX0A0376-1 

 

      有15位同學獲得全勤獎。

  FX0A0401  

 

       這三位同學,只能來半天,即使無法取得結業證書,仍然堅持每次都來上課,這份求法若渴的精神,很值得讚嘆。

FX0A0401-1  

 

     課程有了悅眾,內外護的照顧,讓大家都能法喜充滿的安住在每個當下。

FX0A0401-2  

 

     最後一次大堂分享,大家都很珍惜。

FX0A0401-4    

FX0A0401-3  

 

     整天課程,讓大家笑個不停,印象難忘!

IMG_7636 

IMG_7636-1  

 IMG_7700

 

        10次福田班課程雖然結束,但卻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未來的日子,大家仍然抱持這份精進的心,將佛法、將法鼓山的理念分享給更多的人,做一個自利利他的萬行菩薩。

FX0A0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