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海外第一班福田班結業了~
大年初七,在香港稱為「人日」,即是人人生日的日子,而且這天
也是香港福田班結業的好日子,所以一大清早,到達分會,人人都說生日快樂,感覺真是溫馨呀~
這一班,共有128位菩薩結業,60多位取得全勤獎~
早上作業分享,各小組已經充滿了歡笑聲,加上每人多了一隻手,掌聲絡繹不絕。進行遊戲單元,更是發揮了香港人精明的一面,從每題是多少分、選什麼題目比較容易得分,到最後法師也要搶著麥克風跟大家說:不要再想了,每題分數都不一樣,每人福報不一樣,趕快選題目~
許多學員因為去年浴佛節才開始接觸法鼓山,在分享過程中提到,10月以來,課程的內容,關懷員的關懷和引導,深刻感受到法鼓山的精神理念及做義工時應有的心態。
一整天的課程活動,在興奮、快樂的氣氛中渡過,菩薩們放學時都說,今天實在是太開心,笑到頭好痛、肚子好痛,血壓都標高了,當然願心更是旺盛,大家一起發願,法鼓山的理念可以散播在各處,法鼓山在香港早日有一個永久道場。

  5.jpg

是不是從未看過副住持果品法師笑得那麼開懷?

 

4.jpg

這位是歡樂裁判,不是歌星喔~

真是太厲害,遞麥克風的菩薩也有造型~

 2.jpg

恭喜大家領取畢業證書!!

 3.jpg

 

 1.jpg  

最後來個小組照片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