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是開啟另一階段的開始 

從此在法鼓山的任何一個角落有你有我。 

我們在哪裡,法鼓山就在哪裡; 

我們一起在這世界的每個角落一起做義工、種福田、擊法鼓。 

我們的成長與喜悅~您一定看的見~

 

01

 02  03  IMG_0095_nEO_IMG  IMG_0088_nEO_IMG  IMG_0077_nEO_IMG  IMG_0128_nEO_IMG  IMG_0137_nEO_IMG  IMG_0175_nEO_IMG  IMG_0275_nEO_IMG  IMG_0286_nEO_IMG  IMG_0290_nEO_IMG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山福田 No.1~
海山福田班開班囉!! 4/23 期待已久的海山福田班開學了,超額錄取以及補課的學員合計130人,將辦事處擠爆了。為了回應大夥的熱情,我們以最豐富的課程內容,以及堅強的悅眾團隊來為大家服務。中央級的班長鐶鐙菩薩縝密思維;活潑的主持人偉綸菩薩帶動,最重要的是法鼓山僧團堅強的法師陣容,讓同學們收穫滿滿,相約法鼓山,開啟學佛之路。此次開班:有海、有山、又有福田,成為真正的"好野人",真是開心啊^^下次上課5/28 ,期待再相會!
更多照片請按此

01_nEO_IMG  

  04_nEO_IMG  03_nEO_IMG    06_nEO_IMG  07_nEO_IMG  09_nEO_IMG  10_nEO_IMG    11_nEO_IMG  12_nEO_IMG  18_nEO_IMG  20_nEO_IMG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唯一在非假日開辦的週四農禪福田班開課啦,將近150位菩薩在寒風細雨中出席了第一次課程。彼此一定有著很深的宿世因緣才會在這樣的因緣下齊聚一堂,相約一同圓滿十次課程。

這一班由常用法師、常燈法師兩位班導師來關懷及照顧著大家,透過「認識創辦人」、「認識法鼓山」等課程安排,加上小組分享互動和主持人帶領的醒腦運動,在輕鬆氛圍下學習佛法,從而也暸解到佛法就是生命的究竟歸依處,同時期許做一個初發心的萬行菩薩,對於課程,發願十次課程全部圓滿。感恩農禪寺的法師及悅眾們,眾多善緣讓第一次課程歡喜圓滿。

a02_nEO_IMG  a01_nEO_IMG    a03_nEO_IMG  a04_nEO_IMG  a05_nEO_IMG  a06_nEO_IMG  a07_nEO_IMG  a08_nEO_IMG  a09_nEO_IMG  a10_nEO_IMG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