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南寺在法師們的耕耘下已連續開辦3年的福田班,也將結業,邀請您一同分享內外護代表分享振焜菩薩的心得外,也千萬別錯過精采得影片回顧喔!!


我雖然是內護,也是這一班的學員,非常感謝班長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在大普化教育正常程序是先上快樂學佛人再上福田班,再繼續上三年的佛學班,而我是先上完聖嚴書院佛學班,才回來補上快樂學佛人,再來上這十個月的福田班。很高興跟這麼多的菩薩同學一起學習,也有這個機會跟大家結善緣,每次上課前,在入門口前,看到大家滿懷喜悅的笑容跟我道聲阿彌陀佛早,我的心情也跟著快樂一整天,當我看到有人撐著拐杖也要來上課,真是感動萬分,也體會到來上福田班是多麼快樂的事啊!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總覺得班長對我真是太好了,把這個錢多事少離家近,哦!不對!不對!應該是位高權重沒事做的閒差事,我雖然是掛名組長,實際上是內護組最閒的人。  一直到上個月才發覺這個位置的重要,話說早上的作業大堂分享,以往我們主持人都是兩位同學分享完,就會進入下一個課程,所以在第二位同學分享後,就急急忙忙的去送追加便當的人數給外護組長,再回到教室的時候,就看到大家都在找我要麥克風,這才深深地體會到,一顆小小的螺絲釘掉了,整台大機器就動不了了,所以你們說:內護組長重不重要啊?  最後要告訴大家,絕對不要小看我們自己,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天南寺福田三班,才能如此順利圓滿結業。 謝謝大家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