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明寺福田班於3/29開學,來自新竹、苗栗….甚至定居在大陸廈門的菩薩特地回台上課,兩百多位菩薩齊聚在一起,進行第一次的課程「相約.法鼓山」,同學們上了一整天課後分享到,對於法鼓山,之前學習都是片段的,經由這次有系統且輕鬆的學習,除了清楚知道學佛行儀外,也讓他更能貼近聖嚴師父的理念。熱烈的分享討論,歡樂有趣的醒腦遊戲,紛紛相邀一起圓滿十次課程。

01  

    班級悅眾們也歡喜地迎接兩百多位菩薩的到來,課程前的叮嚀、莊嚴的場佈、整齊的用具排列……,呈現出不一樣的氛圍。

02  

    讓人耳目一新的是—班長的巧思—親手在每一張關懷員工作表上,以打手印的方式畫上可愛有趣的手指娃娃,並寫上每一位關懷員的名字和「阿彌陀佛」祝福語,看似簡單的一句話語,卻是充滿著悅眾們用心與細膩的關懷。 

 08   

07  

     各地的福田班,每一位班級悅眾及關懷員,與法師們一同照顧著班中每位學員,使得大家在十個月學習中,共同成為善知識,互相勉勵,在學佛路上一同精進向前走。期許在未來十個月的學習中,能更深入暸解法鼓山這個教育團體,開啟福慧雙修的學佛之路。06  

05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