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各地福田班陸續回到總本山進行第六次課程。

9月11日第一班上山是10005北六班,學員來自花蓮、羅東和宜蘭,花蓮的菩薩凌晨 2:00出發,而羅東、宜蘭的菩薩們 6:00就已搭上遊覽車,向法鼓山方向前進。

NO.6.jpg  

班導師果會法師為大家勉勵後,即開始一整天精彩的課程。透過導覽、陳洽由菩薩講解法鼓山具有特色的建設理念,一步一步引領菩薩們走入聖嚴師父的用心。

NO 1. NONAME.jpg  

戴上斗笠,放鬆身心,在禪悅境教中體驗法鼓山之美,從中體會法鼓山的理念是如何實踐在大自然的環境中。

NO 5. NONAME.jpg   

無論在那裡上課,都有許多的心得、感想跟組員分享。因為6月個以來每月一次的上課,大家一起學習,一起體驗種種的法喜,,已凝聚成深厚的道情,彼此在學佛路上提攜、勉勵。

NO 3. NONAME.jpg 

走在法鼓山每一寸土地上,感受到的都是一位高僧大德成就眾生修改的願心,每位學員都迫不及待分享這份深刻、難忘的感動。

NO 2. NONAME.jpg  

感恩內外護的萬行菩薩,有大家無私的奉獻,用心的協助,讓這次上山上課終於圓滿。

NO 4. NON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