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台南福田班進入第七次課程,因緣殊勝,剛好遇上了元宵節,在班導師常嘉法師的帶領下,進行「新春祈願祝福」的儀式。只見每一位學員帶著虔誠的心,手中捧著一顆象徵「平安」的吉祥果—蘋果,伴隨著「祈願觀世音菩薩」音聲,緩緩的走到佛前,以最清凈的心供養諸佛菩薩,並祝福身邊的每一個人,無論認識或不認識,都能在新的一年「身心平安」,更祈願世界社會和諧安樂。
當大家逐一將吉祥果放在佛前,亦代表了心連心的將祝福聯結在一起,讓小小的心願化成無盡的力量,能夠無遠弗屆,到達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課程結束,學員除了帶著課堂上聆聽到的觀念跟方法回家外,也滿心歡喜地帶著這顆充滿了慈悲的吉祥果與家人一同分享。

 

 

 

 

 

 

 

 

 

  

 

 

 

 

 

WEI_7474_副本

 

 

 

WEI_7484

 

 

WEI_7502

 

 

WEI_7386

 

 

WEI_7474

 

 

WEI_7291

 

 

WEI_7302

 

 

WEI_7332

 

 

WEI_7333

 

 

WEI_7351

 

 

WEI_7359

 

 

WEI_7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