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福田 No.1~
海山福田班開班囉!! 4/23 期待已久的海山福田班開學了,超額錄取以及補課的學員合計130人,將辦事處擠爆了。為了回應大夥的熱情,我們以最豐富的課程內容,以及堅強的悅眾團隊來為大家服務。中央級的班長鐶鐙菩薩縝密思維;活潑的主持人偉綸菩薩帶動,最重要的是法鼓山僧團堅強的法師陣容,讓同學們收穫滿滿,相約法鼓山,開啟學佛之路。此次開班:有海、有山、又有福田,成為真正的"好野人",真是開心啊^^下次上課5/28 ,期待再相會!
更多照片請按此

01_nEO_IMG  

  04_nEO_IMG  03_nEO_IMG    06_nEO_IMG  07_nEO_IMG  09_nEO_IMG  10_nEO_IMG    11_nEO_IMG  12_nEO_IMG  18_nEO_IMG  20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