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法鼓山--聖嚴書院福田班齋明班,經由過去五堂課,由相約法鼓山、認識法鼓山,於9月20日回到總本山,二百多位同學們親自體驗法鼓山的禪悅境教。以沈靜、安定的步伐,整齊的踩在通往藥師古佛或開山觀音的小徑上;或是排坐在祈願觀音殿前觀水靜心;或在大殿三寶佛前祝禱發願;同學們經由參學員仔細的導覽及說明,把法鼓山從文字上看到的美和實際踏過的土地進行連結,產生了不可言喻的感動。經過上午的導覽體驗,下午上法鼓山的建設時,就能體會當時蓽路藍縷的建設過程到目前的豐富完整,是經過了多少的因緣和努力,有幾位同學在分享中,都提到自  己過去參訪的經驗和這次隨課程上山的看到的法鼓山,是有多麼的不同,也都發願要再回來重新巡禮及認識,今日的體驗法鼓山之旅,就在期待中圓滿。10020  10021  10022  100225  100226  100224  1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