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香港道場福田班第二課,在開始上課前,佛堂已充滿著一股歡樂活潑的氣氛,護法義工組率先為大家熱身,透過搞笑話劇,輕鬆且清晰地讓學員們認識護法義工組在道場的主要功能,如其中的交通小組,便是各學員在第一天前來道場上福田班前,沿路上遇到的身穿綠色義工背心,面帶笑容,恭敬有禮的義工菩薩,可能因爲很多學員在前來上課的路上都有看到這些來迎菩薩,故在看話劇時都非常有共鳴,笑得特別開懷。

今天我們請來了一位非常特別的老悅眾來和我們分享她的生命故事,她就是漪屛菩薩。在聖嚴師父初期來港弘法的時期,便已開始和姐姐竭盡所能的護持香港道場,在她身上,我們很容易便看到一位老前輩從師父那裏傳承下來的身教行誼,如我們為她奉茶,她說自己已自備水,客氣地著我們不用為她奉茶,以及她的一顆貫徹始終的敬僧心,讓人不期然地肅然起敬,也讓我們獲益良多。

June 28, 2015

 20150628 photo 5   

20150628 photo 3  

20150628 photo 6  20150628 photo 1  

20150628 photo 2   20150628 photo 4  20150628 photo 7  20150628 photo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