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佛法的心,不會因為地域不同而有所阻隔,從哪裡得到證明?溫哥華道場傳來當地學員的心得分享,短短的分享卻是菩薩們精進不邂的呈現。

6月25日是10010溫哥華福田班的開學典禮。海外的菩薩求法若渴的心,啟動了「萬行菩薩」十個月福田班的旅程,邀您一起來分享菩薩們的喜悅...... 

 

2011.7.16 大堂心得分享

原來「四眾佛子共勉語」每句話都可作為我們生活中的一帖靈丹妙藥。大堂分享中,可發現師父的叮嚀己經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生根發芽了。

 

2011.8.20 大堂心得分享

來上福田班是獎勵自己,更感恩家人成全,怎麼把心靈環保、善的磁能轉化給家人呢?

2011.9.17 作業分享
 
在第一節的作業分享,同學們熱烈回應,分享自己是如何運用日常生活中,此起彼落的歡笑聲,洋溢在這盛夏豔陽高照,芳草盎綠如茵的溫哥華道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