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分享

福田班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將寫完的作業,於每次上課與同組的學員分享,為什麼要分享作業?寫作業其實是記錄著在生活中實踐佛法的過程,這些記錄有著每個人的成長,珍貴的生活經驗,一定要與更多更多的人分享~

 北六班  第17組  美雲菩薩

想知道無水觀水的境界嗎?讓我們聽菩薩分享,在沒有水的祈願殿前的水池如何做到身心放鬆,使無水也可以體驗到觀水的境界…… 

 討論與分享

  

上了一整天的課,總是收穫滿滿,透過「討論與分享」單元,可以回顧及整理一天的學習,同時也將許多的法喜與生活中所接觸的人分享。 

 

 

北六班  20   玲俐菩薩  

在普賢菩薩警眾偈與藏鏡人之間…… 讓我們聽菩薩道來,她是如何從普賢菩薩警眾偈與布袋戲藏鏡人之間,找到令自己震撼,而勇猛精進,發起「在學佛這條路上,打死不退的願心……。」

  

 

 

北六班  第12組  世超菩薩

7/31上山做義工,深刻體驗到在當義工的那刻起,就是學習的開始。讓我們聽菩薩分享,在擔任交通組義工時,如何成就他人,成長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