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猶記得2010年9月,於安和分院開辦福田班,這可是於分寺院開的第一班。時光飛快,在2011年9月10日,安和分院再度開辦福田班,而這天剛好是安和分院17週年紀念。

 位於繁華都會區的安和分院,福田班招生不到十多天的時間,就已超過上次開班人數220人,為了讓菩薩們都可以參與福田班,

安和分院監院果旭法師特地增設安裝兩部投影設備,讓大殿的空間可以盡量應用,更希望每一位學員都安住於更佳的學習環境。

IMG_4270.jpg  

報名人數高達300人,在有限的空間下,佈設了30組,把安和分院的大殿,擠等滿滿的。

8.jpg 

無論是關懷員或學員,個個都是滿心期待著一個新階段的學習。

6.jpg  

最不焦急的召集人果旭法師

還有班導師常嘉法師一同勉勵學員

4.jpg 

悅眾團隊:班長-陳淑玲菩薩、副班長-江溪祥菩薩、周金城菩薩

還有主持人:鍾冏秋菩薩

陣容堅強的悅眾團隊,承擔了許多的行政工作,讓每個環節緊密相扣,課程的品質無形中也加了不少分。

5.jpg  

雖然是第一次的相見歡,但是感覺都滿熟悉的,可能過去生,我們就是同學菩薩伴侶。

7.jpg  

僧團法師也很歡喜,有這樣的殊勝因以與大家分享聖嚴師父留給我們的教法。

9.jpg  

果傳法師除了上認識法鼓山這堂課外,同時也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訊息,0910是安和分院17歲生日。

10.jpg   

17年前,有些法師還沒出家,有些法師也還沒有學佛;在17年後,共聚在法鼓山,成為聖嚴師父的出家弟子,只能說因緣不可思議。

3.jpg  

熱絡的分享將會成為10個月不斷學習的動力。

11.jpg 

感恩外護菩薩精心準備的點心與午齋,上課一天,最重要的心得是色身和慧命都是收穫滿滿。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