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_600x220.jpg      


4月法鼓講堂Live直播課程:「修行在梵唄」
講    師:果慨法師      講師介紹:目前任教法鼓山僧伽大學佛教、法鼓山佛教學院。
課程日期:4/6、4/13、4/20、4/27(週三,一共四次)
課程時間:晚上7:00~9:00
課程簡介:
    聖嚴師父說:「不喜歡唱誦,是因為不了解梵唄功用的緣故,透過梵唄可安心、靜心、淨心,提契信念、加重悲心、加深願力。」
梵唄與漢傳佛教的修行息息相關,儀軌來自祖師大德,用修行體驗,制定出適合漢文化的儀文、曲調,以課誦貫穿佛門一天的修行生活。並透過梵音宣揚,為六道眾生宣說佛法,體現了大乘佛法的精神。
梵唄能讓修行更加得力,定慧雙修、自利利他,邀請您來認識,體驗傳唱千餘年的清淨法音,一同在梵唄中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