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gif


十一月主題:《維摩經》與福慧雙修

講 師:常延法師

課程日期:11/3、11/10、11/17、11/24(每週三,一共四次)

課程時間:晚上7:00~9:00

課程簡介:

《維摩經》是非常殊勝的大乘經典,包含基本佛法,但超越基本佛法,入於人間又將人提昇到佛的層次。主角維摩詰居士,透過不思議的神通境界,傳達積極入世的大乘精神,如戲劇般對話式的演出讓人樂於接受。

聖嚴法師說:「福慧並重,如鳥二翼」。本講次以「福慧雙修」為主題,直探修行的著手處。在講師的解說下,深入學習聖嚴法師闡述福慧雙修的重要性、原則、方法與實踐層次。讓您在菩薩道上,飛得高,飛得遠。以六度來修心嚴身,修福修慧,邁向超脫自在的人生,在紛擾的紅塵中當個現代維摩詰。

講師介紹:目前任教法鼓山僧伽大學佛教、法鼓山佛教學院。

課程教材:《修行在紅塵》維摩經六講。聖嚴法師著(法鼓文化出版)

可至http://ddc.shengyen.org/ 聖嚴法師法鼓全集中的7佛經的現代語示譯之維摩經六講之第二講閱讀或者自行下載附件。

點這、點這~法鼓講堂上課去~

http://www.dharmaschool.com/ddm_max/liveclass/liveclassroo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