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書院福田班9901雲來班第10次上課,也就是我們的結業式,

整理了第一次開始學員上課的互動情形,以及外護義工辛勤奉獻的影片,

供大家欣賞回顧,也誠摯希望大家也能一起護持未來福田班新開的班級!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班別:福田班-9901雲來班

組別:第五組

姓名:邱美英

題目:上了「福田班」,有哪些收穫、體驗或改變?

      在我接觸法鼓山時,我們的金山佛教園區即將落成,我對法鼓山創立前一無所知,因此,我也不知道法鼓山的創立,其過程歷經了十多年;在法鼓山做義工以後,對這塊寶地也認識不多,所知道的是在做義工當中,從專職義工或其他資深義工那裏零星拼湊而得,直到上福田班的課程,對法鼓山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才有較完整的認識。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法鼓山的萬行菩薩

文/陳麗珠

 

      水陸法會才剛剛圓滿一周,安和分院福田班的菩薩們無不散發著法喜的芬芳,神采奕奕前來上課,未見絲毫疲態,求法的願心懇切,定是深深明瞭正法難聞,如優曇缽華,以至於能夠把握因緣,修習積聚善業善根。

ddmvolunt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